close


最後一堂課,老師教我們,將刻好的章印在瓷器上!
因為,顏料是老師帶來的特殊油性顏料,我趕緊刻了三個甜甜圈....跑第一個去上色:P

1. 先用酒精將你要印的瓷器,陶器,玻璃或是金屬....擦拭過.

2. 用棉花棒沾染顏料塗抹在印章上

3. 蓋印於容器上,待顏料48hr風乾(我們是用吹風機烘乾)

成品限用冷水清洗,不可添加清潔劑,也不要上色在食物區&口觸區....



本來我是要上色在翹起的盤緣,無奈我上色兩次皆失敗.所以,就乾脆直接在盤中蓋印!

真的很不好塗沾顏料在印章上...你不大會拿捏那油性顏料要上多少的量.接著印壓在盤子上時,蓋不好真的都暈開了.我後來抓到訣竅是,稍微的將印章上的油墨吹乾些,印在盤上時,用點力道之後,馬上的拔起....(真的是要拔起,油墨乾掉會有被黏住的感覺~)

應該看得出來我是刻甜甜圈吧! @@|||



最後一堂課有交換禮物唷~
我很幸運的抽到淑娃的手作禮物^^整個提袋是她手縫的ㄟ~~
我跟她很有緣,我第一堂課的回家作業寄明信片,也是抽到她~
她好認真,都從三峽來上課@@給她拍拍手!



那我送的禮物不知道給誰抽到了???

我送的禮物....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