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腮,給大家看這照片。

實行減塑生活快兩個月了。因為在不塑之客社團發現有朋友因為減塑生活,在一般的清潔用品也開始自製,不買塑膠包裝的商品。

這讓我有些訝異,但好想嚐試,我第一個嚐試的清潔用品不是自製,是不再使用洗髮乳!

其實,我知道沐浴乳,洗髮精這些對身體非常不好,從皮膚吸收毒素是很容易的,所以,很早開始,朋友瘋狂學皂時,我就開始使用香皂洗澡了。

而洗頭,因為不塑之客社團朋友分享另一個不使用洗髮精,只用清水洗頭的社團 我愛Poo-free。

爬文之後,發現好多人分享清水洗頭的優點,甚至頭皮狀況不好的人,改清水洗頭後,頭皮髮質都改善了。

我因為潤絲精用完了沒買,就想試試用清水洗頭,試了兩個星期,其實,最誇張的就是照片中的掉髮量。

我之前洗完頭,排水孔上是滿滿的頭髮,看不見排水孔,可是第一次清水洗頭,我就發現掉髮少了2/3.

照片中是我洗了兩星期後的狀況。

我搞不大清楚過度期的髮蠟感是怎樣?不過我還滿享受清水洗頭的方法。

以前的人怎麼生活?沒有這些化學用品是不是也可以生活?生活方式可以簡單。或許是,我骨子裡就是不想被商品操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