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踐減塑生活之後,我有些生活習慣開始改變,減少非常多一次性塑膠袋,免洗餐具也少用。

後來我竟然開始用清水洗頭,我發現我的髮蠟到現在還沒排乾淨,我要加油,排毒速度要加快。

接下來,我的牙膏用完,不想再買塑膠包裝的產品,且網路上分享的自製牙膏我家剛好有材料,就做了。椰子油+小蘇打粉(1:1)。

照片中是我用了兩個星期後的自製牙膏,刷完牙之後,前所未有的舒爽,和化學牙膏很不同。有朋友說小蘇打粉顆粒粗,下次試試椰子油和薑黃粉。

使用椰子油+小蘇打粉有注意事項:牙刷要乾燥狀態沾自製牙膏。刷完牙,用香皂洗過漱口杯,牙刷和洗臉台。因為椰子油太營養太香,螞蟻大軍會出現。

 

ps. 香皂,我也不再用沐浴乳,洗手乳這種產品,對身體有害,且還是從吸收力最快的皮膚進入體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