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要來分享這幾天用了這神奇的洗碗布。📢

是因為看到不塑之客社團的朋友分享,這抹布是不用洗碗精就可以把油汙洗掉的。年前逛台北後火車站,在某間店的門口看到這抹布就買下了。

 

過年家裡超級多油膩的鍋碗瓢盆,真的神奇到油膩感很快清除,就算真的覺得清不掉,用熱水沖擦過後也是清除掉了,且洗碗布怎麼用都好乾淨好白。

過年前剛帶回媽媽家說要用這抹布,我老哥聽到了,馬上回我唬爛!昨天我老弟再群組問我這抹布叫甚麼?我都還沒回覆,老哥說也要買5條。

後來想想我家菜市場好像有攤販賣過這抹布,但是我都沒去看看瞧瞧,各位如果有去菜市場逛逛時,注意到這彩色車縫線洗碗布,可先買一小條回家試試。真的 Amazing~~

原來叫做木質纖維洗碗布網路價格比較貴說我買15cm見方兩條50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質纖維洗碗布 抹布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