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期,我報名上橡皮章的課....

木工課結束之後,瀏覽著文大開的課程.....看到橡皮章的課....讓想起我書桌內放了去年在百貨公司買的兩個水性彩色印泥都還沒拆封過.....就報名上課去.....

第一堂課入門.要做一張明信片....且回家作業是要寄明信片給同學. 我在課堂上刻了一只蘋果.回到家之後,我刻了只草莓,和幾朵花....連做了兩張明信片寄給我的同學....



刻橡皮章不難,心要靜,工要細,難在構圖.我趕在明信片要在下星期二前讓同學收到,所以,急著寄出....刻好了章,卻印不出,排列不出我自己想要的感覺....

後來有空我又刻了另一個草......




自己連蓋了三張明信片出來,自己很喜歡.....構圖真的粉重要!



這一張是同學給我的卡片喔~她來不及寄出,直接帶到課堂給我.....是全班同學票選最喜歡的一張耶~我真的好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