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616.JPG 

小ㄚ頭的廚房弄好了,她最近迷上了做點心和蛋糕,邀請我和琇琇一起去喝下午茶.....

她的廚房讓我好羨慕啊~對我來說是那種有點夢幻的兩個窗戶大廚房!她也佈置成我喜歡的鄉村風格....我去的時候,小ㄚ頭訂做的ㄇ型架和壁架還沒送來!她訂做的是雜貨壁架,讓我很喜歡~

P1100615.JPG  

P1100613.JPG 

一到她家,她就把昨天晚上多做的貝果拿出來,分給我和琇琇嚐嚐~很結實,我還帶了一個回家給黃太,黃太說很好吃,她喜歡這種結實的麵包,不喜歡那種軟棉棉的.....

匯出12.jpg 

哈哈~她還把我去她家之前開單的蛋糕給做出來了.我說我要吃起士蛋糕,她就做了黃金奇異果起士蛋糕.....很好吃喔~我們三個人就吃蛋糕配蜂蜜檸檬下午茶.

P1100617.JPG 

這小傢伙自己做餐墊,上面的圖案是自己刻印的.....

P1100624.JPG 

這圍裙也是自己做的,圖案也是自己刻印的.....她迷做點心之前,是瘋狂迷上裁縫,每天做一個包,還會改衣服.....

匯出13.jpg 

我這次去買了一堆蛋糕和餅干的模給她.其中有一個戚風蛋糕模,我們聊著就說要來做一個戚風蛋糕.....

吼吼~還好有我和琇琇.我們兩個聯手輪流把蛋白打到起泡,真的很累....小ㄚ頭看到之後就決定要買電動打蛋器了! ^^

匯出14.jpg 

將麵糊倒入模後,將模型整個底面輕叩幾回在桌面上,讓麵糊中的氣泡都跑出來.....第一次的戚風蛋糕,火侯沒有掌握的很好,所以,有下次再進步的空間!!

那個星星模的蛋糕被小ㄚ頭的外甥女相中了,她默默的在那把蛋糕給吃光光了!

P1100654.JPG 

而我們用戚風蛋糕模做出來的蛋糕,心急了點,沒有放涼,就翻模切下,切的歪七扭八.....:P 蛋糕的口感很棉密,不會乾澀,或許是自己打出來的成就感,覺得特別好吃~^^這個我們就配檸檬紅茶....

小ㄚ頭的廚房沒有瓦斯,所以,她的廚房都只處理輕食類的餐點.我有想過廚房要裝烤箱,只是還不確定要選瓦斯的還是電力的,這兩種不知道有什麼樣的差別?

有窗戶的廚房....嗯!讓我好好的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