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摩斯漢堡的法式布蕾是從 "11樓之2的小花園" 發現的.


只要在外面聚餐時,套餐中的甜點選擇有烤布蕾或是烤布丁的話,我一定是選這種的!沒辦法,實在是自己太瘦了,選這種是想要讓自己可以吃胖一些~我真的得說,摩斯的烤布蕾雖然貴,但是,好吃爆了!



摩斯法式布蕾-仙人掌口味 ^___^

從黑兔姊這邊學著養仙人掌....我可是吃足苦頭.....

黑兔姊寫著選棵大小適合的仙人掌,怎耐我選的這一棵仙人掌臉太大了.粉不好塞進漂亮的布蕾瓶中....我就反反覆覆的填沙,把這可憐的仙人掌給折磨死了.我的手也扎了好幾個刺,真是讚~

我沒用黑兔姊說的珍珠石,我跑去找舅舅要! 吼~老人家只要是問到他的長處,他幾乎都快把他所有的家當都送給我帶回家 >.< 有空的話,介紹舅舅的花園.



這一株是我要離開建國花市的最後一個攤位給買下的,我真的忘記名字了,要問一下養水族的同事,因為,這算是水草類的植物,小姐說:如果,我想要讓水草開花,就要讓水草露出水面上......不知道會被我養成什麼樣子啊?

說到建國花市,我今天算是第一次到花市裡面走走逛逛的,之前都只是在外面經過,沒進來逛過,我這台北人還真是假的台北人吧!

ps. 照片後面配角小仙人掌是黃太太的,老人家就是老人家.老闆寫著:一棵30元,四棵100元.她看到就說買四棵. o__O||| 吼~~~~~我還是堅持不因為便宜就買多! 選了兩棵,老闆還是算我50咩~ ^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