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第二樣的作品,讓同學都很喜歡呢~
因為,可以放很多雜貨小東西^^

跟第一次作品一樣,我們第二樣的作品在第一堂課就完成的差不多,也到上底漆的步驟了!第一次的底漆,老師給我們調的是帶10%灰色的底漆.



大家的作品都排排站等著風乾....


第二堂課一開始就將打釘處上補土.因為,打釘的地方木料都會凹陷下去,所以,需要用補土補平表面,再將補土處用砂紙打磨平,盡量不要讓白色補土太明顯.

上二次漆時,老師一樣希望我們用乾刷的方式,讓作品呈現有點復古舊雜貨的味道.....

這次還要再上第三次漆.老師這次有推荐一款德國環保漆
OSMO使用....

它是用天然植物油和腊精製而成的,所以,它的價格不便宜,且它的油脂滿多的,所以,使用上並不需要用很多,用跟乾刷差不多的量,就可以把漆刷進木料中,其刷法非一般刷漆方式,是來回都稍微要用點力的多刷幾次,讓漆吃進木料中....但是此漆不易乾,上漆後需風乾8小時以上.



老師準備的OSMO是透明帶點灰色的.第三漆塗上之後,整個櫃架顏色可能會更暗一些~我因為想把櫃架放在房間,所以,就放棄刷第三次漆,且努力的一直上二次漆(白色的),因為,原本的底漆帶灰色....

完成第二樣作品之後還有很多的時間,老師帶了另一小品的木料讓我們自行加工.....

吼~很可愛吧!我是想把小鳥屋,可以插放在大盆花草裡裝飾^^

原本右手邊綠色屋頂的顏料,班上是我第一個上色用,老師嚇到了,他不知道他調的顏色那麼的亮...他來來回回的跟我說好幾次...他覺得很不好看....可是我都不覺得@@.後來,我等了乾了之後,再乾刷一層白漆上去,老師才稍微覺得舒服些~

我發現老師是用色和作品表現超級低調的人-__-|||


一家人ㄋㄟ~把拔.馬麻和小朋友.


這是同學的作品,感覺不上白漆比較好看說!
大家都在比誰是房產大亨,蓋很多房子咧~:P



好啦~我把作品扛回家之後,原本想說黃太太不會喜歡,我就把它放在房間,可以擺我雜七雜八的玩意兒~沒想到我一給黃太太看,她很喜歡說:要!-__-|||

那....那....我只好假日有空,放幾樣我喜歡的小東西拍拍照,過過乾癮後,就把小櫃子給她玩了...她知道我第三樣作品要做什麼,她似乎更期待那一個作品!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