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夏至關燈. 6/21是今年的夏至

為什麼夏至要關燈?關燈是為了什麼?這活動跟LOHAS有什麼關係?

這活動已經持續好幾年了從2005年開始的,只是這一兩年才比較被注意到.....

而且發展到台灣各地北.中.南.東.都有很多活動來配合夏至關燈.

我是沒有童年的小孩,因為我住在都市,如果,一晚沒有電,我會幹嘛?不是熱死在家裡,就只能在家發呆吧!

那在鄉下一晚沒有電會幹嘛~?跟左鄰右舍聊天,吹吹晚風,聽聽蛙鳴,厲害的還可以看螢火蟲吧!

夏至關燈其實是為了減碳,對我來說,也是想像回歸原始單純生活的一種方式....

其實,很是想過過這一天都不用電的生活......,我會怎麼過?

可能,我會在家靜靜的流著汗......刻橡皮章,繡十字繡或做模型吧!或是到陽台拈花惹草,也可能我會在外面鬼混一天吧!回到家就用蠟燭點燈吧!不能用電,就洗個冷水澡^^~

不過,鐵定會被黃太太罵神經病的!!

很想過過一天不用電的生活,等有自己的家時,在來LOHAS好了!!

夏至關燈,是只需要關燈一小時唷~不用一整天不用電啦!!明天,晚上八點,關燈一小時!

夏至關燈網站首頁

【新聞報導】兩岸三地百萬人 明晚關燈省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