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71.JPG 

今年的暑假除了游泳之外,我其實還一直在注意 Fion老師--水彩色鉛筆的探戈 課程.

很想去上課,但是,又對自己的畫畫沒有信心.也因為自己游泳學得很慢,就發奮專心在每天晚上下班之後都泡在泳池裡,把自由式給學起來.畫畫課就放一邊了~(半路還上了攝影課)

直到今年都快結束了,我才又想到該去上畫畫課,沒想到我發現一堂針筆課耶~

針筆對我來說有一個很特殊的情感.....因為,我是製圖科的.我的青春都在那針筆上吧~想當初,我的洛德林針筆畢業後還保存的相當完好,但是被豬頭同學借走之後,還給我已不是成套了....

這次需要用時,當初針筆沒有好好的收起,導致積墨在針尖上,我泡了好幾回熱水,也沒辦法把積墨給溶解......那墨已經積在那兒超過10年以上了,噗~只能怪自己!

會上這堂課第一個原因是針筆,第二個原因是創造力.

我今年一直在開發我那沒有用到的腦袋瓜,第一堂課算是完全刺激到我那腦殘的部份吧!我完全沒有想像力的啊~

對了,一上課老師就要求大家自我介紹時,要用物品或動物介紹自己.啊~我就說自己要當長頸鹿,因為,覺得自己像長頸鹿~坐在我旁邊的是綿羊~她畫得真的很棒~我實在很羨慕她們這種腦袋瓜有無限想像力的人~

回家當然有作業.....選一種水果外型,畫出10個圖(人,動物,昆蟲)先用鉛筆描繪在上質紙中.

P1010470.JPG
鏘!鏘!鏘!

好久好久沒有打開我的鉛筆盒了.....一打開就是那木質鉛筆漆香氣.喜歡的不得了~

現在都用電腦寫字寄信,越來越少用筆了,字都變醜了....

拿起筆有一種專注的熟悉感~

不管我這次的畫畫課可以撐多久?挫折感有多少?至少,我重拾筆的情感回來了.

每個學習都是在挖掘自己,看看自己有多少的能耐?沒有嚐試,就永遠的停留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