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了隻獅子 
第一堂課的作業是要選一種蔬果形狀畫出人,動物和昆蟲......這一張是我重新畫第二次~


香蕉的形狀 
這是我回家第一次畫出來的圖,下面那一張也是.....

真的想不出來... 
我完全被我選的蔬果形狀給框死了!!

第二堂課一開始就是把大家的作業拿出來,一起討論.....哇~哇~哇~我們班的同學都好棒啊!每一個都懂老師要我們畫出些什麼!!看起來只有我不懂!!

雖然我有挫折感,但是,不會那麼深,因為,同學的作業讓我回家重新的再想過,畫過.....的動力~

畫出來的動物比人物多,比昆蟲多.....有些昆蟲想畫但是,特徵想不出來....螢火蟲?瓢蟲?鍬形蟲???唉~我現在好像小學生在學生物....噗!

會看卡通動畫,但是從沒注意到卡通主角的線條組合~~當自己下手時,有多困難就有多困難.......可是,這星期重新畫過的那個動力一出來之後,想法就源源不絕.....特徵還要再多用心~有空可能自己想到其他的特徵動物,人物,昆蟲時,再畫出第二張的圖吧!

我覺得自己的圖有點中規中矩,很像我.....(羞),很想有爆發力.....但是,爆不出來.噗!

不過有一件殘忍的事必須要說,就是.....我把重新畫過的圖給黃太看.(想像~我是很高興的樣子喔~)問她知不知道我畫啥?她指著蝸牛一直說,那個那個....說不出來!其他動物也認不出來!!!!!讓我很想掉眼淚.....

我.....

我....

我終於知道,我的創造力是從誰的身上遺傳的!

我正在努力的把我那腦神經上消失的創意線一筆一筆的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