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恨的貓 
這是第二次的作業...

用16 或32開的插畫紙+針筆點描+50字圖說

題目是

蒙太奇的造型2種=動物+動物或是動物+靜物.
圖在上面,文字說......
家是咪匠最熟悉的環境
這一天咪匠竟然在兩廚櫃跳躍之中重重摔下
她精神未定卻看到主人指著她狂笑著
貓咪是會記恨的
咪匠希望自己有對翅膀飛離主人
讓她驚慌失措

我點描圖不夠滿,不夠黑,且沒有做框貼,所以,我想要跟上次一樣再重新點過.....

重點是,作品分享時,同學們又畫得好棒....是我完全無法想像的創造力!還是看得出來我屬於寫實派的,沒有辦法突破那種不受限制的框.

我的畫也比較屬於小家子氣,幾乎同學都是滿版作畫~而且我發現,我的圖沒有前景背景,沒有主角配角之分啊~~畫畫就和攝影一樣是吧~!畫畫也要和寫小說故事一樣囉~?

時間不夠用,我接著要做第三次的作業,第二次的先上po.

想做很多事的長頸鹿 
作業只要交一張,我交了兩張.這一張老師說可以再改裝一下.....

待續....不知道要等多久~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