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27.JPG 

第三次的作業

16開插畫紙+彩色墨水點描+50字圖說

題目是在不可思議的地方出現不可思議的東西

DSC08726.JPG 

DSC08728.JPG 

米粒作業三文字說:

沙皮狗上的皺折是
迷宮滑水道
上面飄浮著一頂頂的帽子
每一頂帽子都藏著沙皮狗的願望清單
願望清單是牠努力的目標

從上一堂課的分享,我把我迷失的部份找回來~

努力的把圖畫點到滿版.....分了幾天幾小時完成....

也把主角,配角都抓出來....



今天課堂分享,我發現我的滿版和陰影,也就是圖案的立體感稍弱.

同學卡達說他有配色障礙,我覺得我有陰影障礙....

老師建議帽子可以有不同的造型....

狗臉和滑水道的顏色接合可以再相互交錯融合....

每次上完課看完同學的分享,都會想讓自己再畫的動力~

是有挫折感,但是,現階段想要改進的動力較強烈!

畫畫開始在我心中有不一樣的感覺嗎??

繼續為下一個作業再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