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46.JPG 

作業四

16開插畫紙+標準線技法+50字圖說

發想題目是種下一顆種子. 種子是什麼? 種在哪裡?開出什麼? DSC08748.JPG

圖說:
喜歡多一點,
愛得多一些,
傷口復原的時間就....
長一點,
久一些...
等待....
等待下次花開時分.

這一次大家的圖都特別特別的漂亮,因為有標準線的關係.從同學的圖看出我的顏色區塊不夠小,我的用色稍嫌保守,可以更鮮明活潑點.

橘色漸層的變化可以用咖啡或是白色來變化,不一定要用黃色和紅色來做調色.

照片的圖是我已補上了邊框標準線,我的捲曲蕨藤也補上標準線....可能,我會再把我的蕨藤填上顏色,因為,感覺整體似乎不夠跳色....

等有空把我上色後的圖再補上照片~

補上色
2009/01/08把捲蕨補上顏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