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67.JPG 

作業五

16開水彩紙+彩色墨水渲染+針筆線打格子+50字圖說

發想題目是我的背上站了個XX? 1. 我是什麼? 2. XX是什麼?  3. XX在做什麼?

 DSCN5280.JPG

圖說:

前往夢想的路或許艱辛難行

有你的體諒和陪伴

沒有什麼做不到


DSC08768.JPG

我發現 ....我的格子打太小了....

因為,這必須要每一格慢慢的混色渲染.我為了這張作業,竟然熬夜到2點,真的是只有唸書的時候才會這樣認真!

我整張的配色太重了,整圖花掉了....沒有重點

因為,我都用原色去渲染,我可以試著先混色之後再做渲染.....

主角的腳沒有打格子,整體感覺好像那邊都空掉了,應該要打格子的!

身體也不要留白,鼻孔沒上色呢~

我的背景沒有地面,可能讓我的主角沒有騰空的感覺....

還有我的文字說....可以在寫多一點,可以在深入些;聽到同學的文字說,真的覺得自己國文很差,只會寫些流水帳....

我要進步的空間非常的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