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歌 
作業六

16開水彩紙+彩色墨水渲染+50字圖說

發想題目是我唱了一首歌 1. 我唱什麼歌?  2. 歌的氣氛  3. 對誰唱?  4. 為什麼而唱~

圖說:

春天的繁花,夏天的驕陽,秋天的蕭瑟,冬天的凜冽

你都感覺得到

今晚月色你也看到了嗎?

你那兒是否也看到陪伴著我的月亮?


練習大面積渲染

大面積的渲染很難,原本老師要求是用8開大小的水彩紙!

上面這一張是我用插圖紙先打稿做測試的.....後來用水拉拉的太過頭了......後來在水彩紙上色時,就慢慢的一步步渲染....

不過,在插畫紙上渲染很漂亮的芋頭色,在水彩紙上面出不來,且水彩紙上藍變芋頭色那裡我漸層的很硬,渲染上色到最下面的紫紅澄色才慢慢順手....顏色才不會變化的過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