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780.JPG 
小杰問大家新年的禮物是什麼?我猶豫好久啊~~想說,到底要不要po文?拖拉很久才寫出來.因為,很怕被恥笑買了垃圾回家!噗!

這是Millie的新年禮.自己送給自己的.我今年沒有添購新衣,但是,我竟然買了這玩意兒~

這小鞋我在前年就注意到了,當時沒有買,本來體育用品店裡,掛有5雙左右,直到今年過年前,我發現她只剩下最後一雙了,而且還又特價便宜了100元~就敗回來了.

不過我也滿佩服我自己的,忍了一年多才買回來!跟買那茶葉......還要買書來看一樣的呆啊~


P1040783.JPG 
她真的小得很可愛,讓我很想要....握在我的手心剛剛好,和我的手機比起來,有稍微大一些些!

P1040782.JPG
她有一組 Ferrari的流水號.

如果,她有機會讓我的bb穿上,我會很高興.如果,真是沒有機會.我就留著她佈置我未來的房子.

其實,我發現....因為房子.我開始會收集亂七八糟的東西.等我心血來潮,有翻出來,再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