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061.JPG 

前言

我將會連續幾篇寫姑姑伴讀記,因為,安安這星期2/2~2/5放我們家.安安爸爸說有作業要我盯著她寫,陪她唸,而且星期五2/6晚上就馬上接回家,開始收心!-_-|||

安安爸爸還警告姑姑和大伯,不可以在家對阿婆講話大聲,因為,安安已經開始這樣對他說話了......-_-|||

前一晚我就在安安的爸爸面前,對安安說,妳這幾天都要看姑姑洗碗,姑姑洗完碗之後,我再陪妳寫作業,寫完作業再畫畫(我先給她翻過兔本幸子的書,她很有興趣的選了人物那一本!)

突然,她老爸我老弟說,什麼看妳洗碗,要她動手,她都會在學校掃地了,我們都不知道.-_-|||(這老爸你不瞭,我們就是想寵她啊~)

P1050055.JPG

安安的畫畫.兔本幸子第一課是男孩之歌,右下角的三個人物是要填空畫上身體,頭髮全身描圖並補上五官......星期天的晚上睡覺前就先畫了.她說她不知道要幫男生畫什麼髮型,姑姑幫她畫了爆炸頭!



2月2日 星期一

姑姑早上8:30之前就到公司了,為了下班能準時5:40就滾回家.

下班一趕回家.阿婆說要帶安安去看四號公園的點燈和遊園活動,今天不要寫作業了.-_-|||

原本在家附近上班的同學找我吃晚餐,我推掉了,馬上再打電話約出門吃飯.

等我回家8:30左右,兩隻還沒回來,安安的大伯我哥說,安安吃了,我媽沒吃飯就出門了!-_-|||

等黃太回來吃飽了,我就要小安安陪我洗碗(答應明天讓她洗碗),我陪她一起畫畫....

P1050056.JPG 

第二課是女孩之歌,這天的女生,她都自己畫....在書上描畫完主角之後,又請她在她最喜歡的小書上自己從頭畫到尾~抬頭照片就是她自己畫的男生和女生.她很自得其樂呢~

這一天快9:30就結束伴讀了.

感想:
很累ㄋㄟ~前一個星期過年,姑姑每天晚上1:30才上床,隔天早上快10點才起床,從沒這樣糜爛過.星期一還要提早半小時到公司.>"<

還好姑姑有用畫畫冊當誘因,星期一去看燈會回家後馬上就衝到我房間,說要寫作業然後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