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加班到一點生活的味道都沒有.
且讓自己的精神狀況非常的低落...
假日到公司加班,對著螢幕一直哭,一直哭,哭不停!!
是精神上到了一個臨界點......
早就報名講堂的課在上個月開始了,每個星期四晚上要連上四週.....
我不想因為工作而放棄原先的計劃.
我也不想讓自己忙的要死,趕去上課連肚皮都沒顧到.
所以,決定找一個舒解工作壓力的方式,
提早請一個小時的假,去吃下午茶再從容的去上課.

這一個小時對我來說,是非常的珍貴.
因為,那讓可以讓我暫時忘記工作所有的壓力.
當一個人持續不斷的在工作上付出卻沒有盡頭,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
這算是自己找了一個小小小小舒壓的方法.

扯太多了.我其實,很早很早就想去Hana了.
只是一直過著宅女生活的我.總是用"想的"在過生活....
趁著這次講堂教室離Hana不算遠.
我就選擇她為每堂課之前填飽肚皮的小小休息基地.


店裡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我喜歡喝熱飲,店裡熱飲送上桌之前會放一個沙漏給妳.
讓妳知道一個沙漏的時間之後再喝熱飲會比較入味!


我前往的時間是在5點左右,這時間算是店裡的下午茶時間.
所以,我這幾次點的都是下午茶套餐.
這個是三明治加熱飲


店裡陳設的商品都是我喜歡的雜貨風格.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
Hana
裡面還有老闆記錄店面裝潢從無到有的過程!

相簿裡有相關店裡的和我這幾次去吃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