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到馬來西亞的萍萍回台灣了,一直說要去找她都沒有過去,好不容易敲了5月1日去宜蘭找她.
網路訂票早上7:33台北發車的自強號9:34到蘇澳新站....
早上出門天空看起來陰陰的,一路火車飆到宜蘭地區開始陣陣大雨,讓我有點失望.....沒想到.....

一到蘇澳新站....天氣好的不得了~~我真是滿幸運的^_^y


不過,我的手機到宜蘭就變啞巴了 >"< 好一個 PHS!

我周遭有好多宜蘭的同學,朋友,同事和廠商業務....@@
幾乎每一位都很愛鄉,大部份的都很想要回鄉工作....

搭車悠遊在宜蘭的鄉間小路上,看到的都是農地,農地上的建築都有個性特色,感覺宜蘭的人都比較會生活,而新開的快速道路上,車也不多,不像台北的擁擠......就像萍說的,她習慣這裡的慢步調.

因為手作的關係,常逛相關的部落格,很早就知道香料廚房,但是一直沒機會前往,這次趁去找萍萍的時候一起過去看看!

香料廚房就在田間小路上...萍萍必須靠衛星導航才不會迷路....要瞭解,宜蘭怎麼開車放眼望去都是田....
是因為網路部落格的關係嗎?香料餐廳這一天的來客絡繹不絕....到我們離開還有人進門.


香料廚房的招牌畫,每一位到這邊的部落客一定都會拍一張的,上面還有faye的簽名在某片樹葉上.....


哈哈ㄏ哈~不專心的部落客,我已經先把沙拉和濃湯先喝光了,忘了拍照!


這是前菜....起司球(把火鍋料用炸的,還不錯吃....)


這是我點的蘋果雞肉捲....嗯.....雞肉捲有火腿肉包著,口味有一點鹹....


萍萍點的墨西哥雞排....看起來很好吃,我沒有吃到....我抱喬喬去走走回來,萍已經把她給喀完了!


不過,這一個才是我們一致公認比較好吃的紅酒豬膝...是萍萍的媽咪點的.

對了,後面還有奶酪甜點和香柚汁,也是吃了一半才想到要照,照片有萍萍的大頭,所以,我放在相簿裡,不放上來了!

我很喜歡的四季花緒工作坊也在相簿裡....



回程是萍萍建議搭首都之星,到台北花了約70~90分鐘,(有15分鐘是塞在基隆路上Orz), 下次也可以搭首都之星,又便宜又快速!在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排隊搭乘.搭往羅東直達的!

香料廚房
宜蘭縣員山鄉七賢路59號
03-922-0928 (假日最好要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