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堂課是做布畫框.....我超喜歡的,因為,這可以佈置家裡....
當家裡的家飾依季節不同時,畫框就可以換上和家飾一樣的色系做變化

老師給了我們她自己切的木條,和點點布料.

我們一開始就先把四根木條用白膠先黏起來等乾.....老師給的畫框木條材質還滿好的,我想....應該可以用飛機木來代替吧?

剩下就自己找圖來刻!

本來想要配雙色的,但是,自己手邊的顏色不多,配來配去會失掉主色;後來時間不夠我這樣三心二意,最後就給它豁出去的印單色......

布料上畫框,把邊緣收平邊,用釘槍釘好.完成就如上面照片.

自己選了幾個回家作業,還在努力中....也還沒去挑淺色系的布料.....

等完成之後,再補照片!

*****************************************

原來....老師都會上來看....那我先補上我自己刻的作業


自己很喜歡這一個圖樣,但是,自己搞砸了.我那樹枝刻壞了,刻到底部都崩掉了,所以,試蓋印的時候,可以看出來,雖然章上的樹枝都存在,但是,我的樹枝是沒法印色在紙張上......



這一個章是看到同學用兩版套色的方式刻印.我也試著一個刻陰一個刻陽,試蓋印之後感覺還不錯.同學是把每個樹圈用不同的顏色來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