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堂課老師給了我們布料,讓我們一針一線的做一個束口袋.....

而且老師請我們帶雜誌,從雜誌的圖片中挑照片來描圖刻章.....


我挑了一個帽盒的圖片來描圖刻章,自己的功力還不夠,所以,沒把線刻得太細.....

這堂課我又是慢吞吞的,那束口袋都沒縫完咧~還回家趕工....
我趕著先把章刻完後燙印.沒想到發現班長刻印的帽子耶~

我正盤算想要用班長的章印在我的束口袋上^^
才跟班長講完,老師就在旁邊說,印在紙上回家刻.....
-___-|||
嗯~被發現了.

我就把班長的帽子印下來啦~
就左邊紅色這頂啦~ 我自己刻試印的是右邊綠色這一頂~




嗯~是印在布料上的關係.我帽子上的藤編痕跡沒有很明顯~

這一次我只多刻了一頂帽子,沒多刻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