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堂課我是五月份的時候去上的....沒記錯的話,應該是3.4月我就知道這活動也報名了!

這堂課原本應該是爆滿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當週就是端午節,所以,報名之後又都沒有來了,那天內湖店的演講廳並沒有坐滿人...

那天的主講者是林葉亭,(鏘!鏘!鏘!我的眼睛都發亮了~)她真的很漂亮!(Sorry~現場不能拍照,所以,場內的佈置和上課的情境,我都沒有留下照片....

第一階段的主講者是DECO居家雜誌總編Julia

從居家生活美學的營造,如何營造現代居家風格和空間的佈置手法這三項主題引導帶領進入居家佈置的概念.一樣是從基本的生活型態美學做分類,鄉村風,現代主義pop風還有簡約風,奢華古典風....

藉著Julia的引言帶出第二階段的主講者林葉亭.

因為,林葉亭兩年前換房子到中山北路,買了20幾年的房子進行整修....整堂課power point放映林葉亭整修房子的設計概念照片.本身建築物的外觀主要結構不變動,外牆和
內部是整個都翻新,包含樓梯在內.

從他們夫妻兩喜歡注意飯店的設計風格,間接也把飯店風格帶進家中的設計,林葉亭本身在日本唸過書,所以,她在整修設計房子之前有翻了許多日本的設計書 ,所以,房子的建築中,有很多環保的設計在裡面.

她家的外觀是後現代簡約的外牆,我覺得是非常的日式,乾淨俐落的穩重色彩!而內部的設計,完全是仔細認真的想到三代同堂所各自需要的空間.而且,她有非常實用的收納空間規劃,目前為止,她的收納空間還沒填滿!

家中的車庫捲門是她自己找到中南部的工廠,才有她要的!車庫地磚,是她去瓷磚店挑磚時,角落一堆廢角料,讓她搭配性的買下....林葉亭因為工作的需要,她有認識一群工班,所以,她有優質的師傅可以協助施工!

在平日生活中,林葉亭會常更新家中的配件裝飾,讓家更有生活的味道~

第三階段,是HOLA佈置諮詢師很快的利用短短的時間教大家一款創意花藝佈置教學.....

我要介紹的是,原來,HOLA有免費的佈置諮詢師,
如果,有投資房子不知道要如何裝潢的,可以找他們諮詢,是免費的!
如果,家中要辦活動,需要佈置諮詢,也可以找他們,免費的!
聽完他們的意見,不到HOLA買東西,也OK的!

應該是每家店都有諮詢師的!可以打電話問問看唷~

2008.09.14 補充 延伸閱讀: 林葉亭部落格-HOLA做自己幸福生活的設計師  活動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