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堂課,老師要我們刻英文字母和數字.....
我在課堂上的動作真的是慢吞吞的....
我那天竟然刻不到10個字母和數字....@@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會摸???
後來,老師看我們大家都慢慢的,要我們下星期上課把作業都帶去!

我回家好好的構想自己想要做的月曆....重新開始動工.
馬上的手寫我要的數字和字母在描圖紙上,一一的轉印在橡皮擦上.
就開始我每日要刻印的進度,說真的,我這一週的活動還滿多的,我把自己給掐得滿滿的!

上圖是試印的狀況,再進行小部份的修正!
下圖是印在卡上的狀況.....


^^
很有成就感說....


這是我刻的章咧~


雕刻工具我有了筆刀和角刀外,還少了一支圓刀,買不到....
我的動作不細,又少了把刀,刻起來真的比較不美@@也很吃力....
不過就像班長說的,啊~就手作的咩~

啊~
下星期除了這作業要交之外,還要準備小禮物咧~
我想到要送什麼了,不過還得要想一下該怎麼包裝.....
手作的禮物雖然不是頂好看,但是,那是滿滿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