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193.JPG
天氣好的連假,不能待在家裡啊~那間好久就想去的店,因為Wendy才前往,讓我才想起這間店-蘑菇!

喜歡手作的人大概都會知道這間店的~蘑菇的網頁連結一直靜靜的在我部落格下午茶邊欄裡.....


P1070229.JPG 
很雜貨風的門面,餐廳是在二樓,一樓是商品販賣......

P1070189.JPG 
我到達時,剛好有一桌的客人離開,整間店只剩下我一個人^^選了靠窗的位置,好好享受這午后.....

菜單在黑板上 
小姐請我點餐,菜單就在前面的黑板上面.....

今日一碗飯特餐 
我點了今日的一碗飯特餐,可惜她沒有湯....我很喜歡喝湯的,可以不吃飯,但是,一定要喝湯!!

P1070200.JPG 
喜歡,喜歡這樣的白飯.淋上橄欖油扮過的黑胡椒醬汁,那小蕃茄應該也是用橄欖油+香料醃漬過的.

調味外撒 
這裡的料理真的很健康,雞肉只是水煮過,可能還有進烤箱烤一會兒,拿出來之後才灑黑胡椒和鹽!這樣料理真的吃的會比較清淡,但是,卻不失味道!

我吃飽之後,拍來拍去沒多久,人越來越多~我就準備到樓下逛逛.....

超喜歡的迷你版Panton Chair 
在這裡我發現我喜歡的Pantone chair有兒童版的!應該有紅色的吧~

P1070227.JPG 
在這裡還發現一個可愛的手作物,蝴蝶書.......(我對這種手作小東西很沒抵抗力~)不過在價格下,我可以保持的很冷靜^^~我可以吃一次好樣棒棒哩!

P1070213.JPG 
蝴蝶書拉開就可以自行貼照片在折頁裡,照片上這樣品,是日本的客人買回家之後,把在蘑菇拍下的照片貼上,再寄回來的.讓她們店員非常的感動!

蘑菇隔壁新開的"台灣好,店"值得進去逛逛,只是不能拍照!
我順便介紹一下隔壁這家開幕一個多月的"台灣好,店".可以進去逛逛 ,但是,不方便拍照,因為, 有些商品是有智慧財產的.照片中右下角的紅書包是最近很夯的"都蘭國小".

捷運中山站附近看起來是有很多好店的,沿著這捷運公園的景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