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的十字繡作品完成了.....

前一個月,為了讓自己振作一些,想辦法在生活上轉移一些注意力!

開始動動手,做一些手作的玩藝兒~


很喜歡花木棉的 Hobbyra - Hobbyre系列........

這十字繡是其中之一.

連續這幾個星期,我一直加班,連晚上的瑜伽課都沒上了.

最讚的是,我 5/1假日在家繡了半天,隔天上班......我慣性的眼爆又發作了.

不過回到家還是要繡個幾針才上床睡覺....

雖我手是鈍了些,作品是有些瑕疵,但是,看起來還滿有成就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