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初的連假,那麼多天,我已經想好要做些什麼?


------"整理家裡廚房的收納"
黃太太雖然是標準的家庭主婦,但是,我得說:她的收納是一團糟,光是玻璃罐,我就清出快20個大大小小的玻璃罐,且重點是到處亂塞......-___-|||

廚房到處都有看起來"可能"會再使用到的塑膠碗,盤.....!!??我開始發狠都丟掉.利用一個白天把上下櫃都大整理一番,隔天早上帶著小包包去39元便利商店買了些收納盒,把黃太太常用到的香料櫃,用活動收納盒整理一下^^

雖然,整理廚房不是什麼大事,但是,整理之後讓使用空間變得方便好用,又井然有序的感覺還真是不錯!連黃太太都不會罵我亂丟她的東西了:P

------"去花木棉"
整理好廚房的那天下午就算下雨天,還是想出門走走.....決定下午4點出門,快5:30才搭火車到中壢.還搭了百貨公司的的接駁車才到花木棉......

一進到店裡就很喜歡很喜歡,店裡陳列的雜貨讓每一個角落都有味道.一種家的味道.一種溫馨的味道.讓我流連忘返......(我發現我的相片都是近拍,沒有店裡的遠景,除了那兩張模糊不清的店面照片.-___-||||)

我在這裡東摸摸西摸摸很久.....也血拼一些布料和DIY材料包.有空我做完,就PO上來....

花木棉 :
地址: 中壢市慈惠三街145號
電話: 03-4250237

到中壢火車站之後,向右邊機車寄放處的路走過去,會看到一棟建築有很大的SOGO百貨接駁處.有兩種車,請搭往元化路的.

到百貨公司後,接駁車頭正面對"玉珍饌"那個方向走去就是慈惠三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